有意见 | 双十一剁手开启 今年又有何不同 原创

10月31日晚8点,天猫双11正式开售,品牌成交爆发式增长

10月31日晚8点,天猫双11正式开售,品牌成交爆发式增长,155个品牌开卖成交即破亿,首小时7.19万个品牌成交额超去年首日全天。

和以往不同的是29个直播间开局即破亿,店播成为品牌增长新红利;“多巴胺经济”成为天猫双11消费的新热点,取悦自己的快乐消费席卷全场;同时手机数码家电行业也呈现增长强劲趋势。

“有意见”留言板

@买贴画送写字楼:感觉今年大家都在为“兴趣”买单,也说明圈子文化正在开始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未来人们不会像过去一样有相对明确统一的审美和文化,这也更加考验商家对私域流量运营能力了。

卡卡卡卡西:看了iPhone 15,降价幅度确实挺大的(不过还是买不起),促进销费、提振经济,从双十一开始。

@老董:双十一不就是图个便宜吗,不过看看购物车,里面好像没有什么东西真的降价了,要不再等等双十二的。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1

17: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