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2024未来信息技术大会上,三大运营商各显神通,展示AI训推能力 原创

“2024未来信息技术大会暨首届数据要素创新发展论坛”于北京今天举办。

 “2024未来信息技术大会暨首届数据要素创新发展论坛”于北京今天举办。

联通云、移动云以及天翼云各自展示了其全面的智算能力、算网基础设施能力,纷纷针对当前的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行动背后的AI训推需要的高性能网络、智算创新出谋献策,发挥运营商的禀赋优势,加速智能世界的到来!

“有意见”留言板

@Simsimi:今年除了AI PC,手机也是AIGC应用的一大战场,三星的Galaxy AI不论是由哪个大模型加持,都很有吸引力,但愿今年的iOS也能有这样的表现。AIGC已经不仅仅是ChatGPT和Midjourney了,与其让我们研究“咒语”,不如赶快整合到产品里面,上手门槛低了才能更快让AIGC走进日常生活。

@独木舟:隐私增强型数据协作平台可以让企业和机构安全地合作,而无需担心违反隐私法规或损害用户信任。这种合作方式极大地促进了数据要素的流动性和价值释放,推动了数据资产的增值,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个性化和优质的服务。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29

16: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