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6G就要来了 2028中移动正式开始商用 原创

中国移动CEO 兼执行董事董昕表示,6G 对于 5G 来说,是一个跳跃性的技术发展,2028 年 6G 将全面迎来商用

在2023 年中国移动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上,中国移动CEO 兼执行董事董昕表示,6G 对于 5G 来说,是一个跳跃性的技术发展。早在2022年中国移动就已经发布了《中国移动 6G 网络架构技术白皮书》提出“三体四层五面”6G 总体架构设计,这也是业界首次系统化地提出 6G 网络架构设计。

“有意见”留言板

@辣腿堡不加酱:与5G相比,6G在速度、延迟、连接密度、能效、可靠性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而我只希望在地铁里能正常速度打开想看的内容。

@媒体搬运工:5G我还没用上,6G就要来了,逼着我换手机。从通话到流量,运营商的阳谋是手机套餐价格不断上涨,5G套餐过百,那6G套餐会是什么价位呢?

@老董:这就是掌握核心科技的优势所在,架构可以自己做,标准可以自己定,不过希望华为的5G手机也可以赶紧出,我的老手机可支持不到2028年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4

16: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