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国内太卷了,马化腾发出呐喊,游戏要出海,必须要出海! 原创

近日,马化腾在腾讯年会上表示“我们的王牌业务——游戏,是我们公司目前出海国际化的最大希望。”

近日,马化腾在腾讯年会上表示“我们的王牌业务——游戏,是我们公司目前出海国际化的最大希望。”

马化腾还点出游戏业务面临的困境,那就是从玩法类到内容类上,腾讯虽然还在不断创新,不断推出新品,但是还是毫无建树。因为国内新生代游戏公司层出不穷,整个市场已经竞争白热化,急需要新鲜市场来实现公司发展。

“有意见”留言板

@卷不动了:增速放缓、竞争加剧,国内不断卷出新高度,海外市场好像也没闲着,腾讯要面对的不只是本土开发商,米哈游们也早就出海了。就怕小马哥说的“最大希望”,其实只是相对有点儿希望。

@Lalaland:中国游戏公司出海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不断适应和学习。虽然面临挑战,但只要能够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创造出高质量的产品,并通过有效的运营策略吸引和留住玩家,就有可能在海外占领一席之地。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2/02

14: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