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与Meta同场竞争,字节的VR首秀咋样? 原创

距离字节收购PICO过去了一整年,这次字节终于推出了自家VR头显,正式发布PICO 4和PICO 4 Pro。

距离字节收购PICO过去了一整年,这次字节终于推出了自家VR头显,正式发布PICO 4和PICO 4 Pro。PICO 4是PICO首次面向全球发布的消费级VR头显,这意味着这款产品将直接与Meta旗下的Quest 2同场竞争。

Pico 4系列有以下亮点:采用Pancake光学方案、星环弧柱的手柄外观、瞳距无极调节、彩色透视,以及交互上的裸手识别、面部识别和眼动追踪。内容生态方面,有健身应用、游戏、虚拟演唱会、求生类节目等形式。与Meta相比,Pico更像是多点开花。定价上,Pico 4 128GB、256GB欧洲分别售价为429欧元、499欧元。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TOFU:Pico这次应该是冲着Meta Quest 2来的,拥有看起来相近的配置,价格却更便宜,不过Meta之后推出的Cambria(或者说Quest Pro)号称是一款“放在脸前的Chromebook”。Meta的元宇宙野心确实不小,但竞争对手也从没闲着,不禁好奇之后的Pico 4 Pro会带来什么。

@独木舟:从目前的参数信息来看,字节的首款VR头显Pico 4将成为Meta今年海外消费级市场强有力的对手。Pico首发选择了欧洲和亚洲市场,这些都是Meta没有玩转的领域,这会是Pico进军北美市场一个关键节点,也是Pico在海外布局加速的体现。

@老董:出于对元宇宙的关注,对于VR一体机这种元宇宙的接入设备一直有着十分深切的关注。Pico3出现的时候就已经十分心动,然而贫穷限制了我的行动,现在比Pico3更轻巧的Pico4出现了,我终于决定,一定要等到它降价!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23

18: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