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最懂中国市场的李想,其豪华纯电MPV理想MEGA正在考核中! 原创

理想MEGA 家庭科技旗舰MPV,纯电车型,定价55.98万元,座位数7个,车长5米35,车宽近2米,轴距3米3

理想MEGA 家庭科技旗舰MPV,纯电车型,定价55.98万元,座位数7个,车长5米35,车宽近2米,轴距3米3,内部有效车长3米8,(踏板到尾门槛距离),搭载宁德时代麒麟5C电池,中国轻型汽车行驶工况测试下车辆可以行驶的续航里程710公里,使用5C超级充电桩的补能速度为12分钟500公里。

在智能驾驶方面,全场景智能驾驶(NOA)、智能泊车、主动安全等功能。在舒适方面,座椅SPA级十六点按摩(背部十点+座垫六点)对中老年人很友好。在智能空间方面,具备15.7英寸中控屏(3K分辨率)、15.7英寸副驾娱乐屏(3K分辨率)、17英寸后舱娱乐屏(3K分辨率)等屏幕。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能买起50万以上的豪华车的人,不会去了解每个参数和功能的。但是有一个亮点功能就完全可以打动消费者,比如按摩功能,估计家里有老人的,肯定第一时间考虑这个功能。

@周一见:对于理想汽车来说,这是一个反思和调整的机会;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期待看到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12

17: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