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AI锚点下,联想集团3S的战略路径如此清晰! 原创

4月1日,在2024年迎来了40周年的时刻,联想集团举行誓师大会。

4月1日,在2024年迎来了40周年的时刻,联想集团举行誓师大会。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分享数据,前三季度联想集团的非个人电脑营业额占比超过41%,上一财年研发人员已增至近1.9万人,研发费用率创下历史新高。

并宣布了新财年各业务立足AI 的业绩目标,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DG)要引领AI PC 浪潮。基础设施方案业务集团(ISG)在混合式人工智能基础设施领域力争领先地位。方案服务业务集团(SSG)开发和部署混合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当下可以说是2000年之后,市场前景最清晰的时候,那就是AI。联想最大的挑战就是没有方向,现在方向有了,这不,杨元庆把每个集团都捋的顺顺的。又有十万优秀的人才,有了方向,就是聚焦,干就对了。

@周一见:联想AI新十年,期待AI PC带来的变化。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4/02

15: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