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零一万物大模型可以消费了,用户愿意花钱才是真疗效! 原创

国产大模型零一万物API正式开放,提供了以下三个模型开发者可以直接调用

国产大模型零一万物API正式开放,提供了以下三个模型,开发者可以直接调用:

Yi-34B-Chat-0205:基于开源版进行深度优化的版本,指令遵循能力提升近 30%,模型回复延迟大大降低。适用于聊天、问答、对话、协作、翻译等场景。

Yi-34B-Chat-200K:200K 超长上下文,支持处理约 20w ~ 30w 个中文汉字(≈ 1 本《三体》))或英文单词。适用于多篇文档内容理解、海量数据分析挖掘和跨领域知识融合应用等场景。

Yi-VL-Plus: 支持1024*1024高分辨率图片输入,具备图片问答、图表理解、OCR、视觉推理能力。适用于对复杂图表、截图的内容分析,包括信息识别、提取、理解、推理等。

“有意见”留言板

@回归:按照这个测试的结果,有放弃GPT-4转 Yi大模型的冲动。很想马上就体验一下,希望价格能够更加亲民,让大模型真正成为企业的生产工具,员工的好助手。

@无聊的内卷:感觉现在AI发展的关键是对应用的开发。直接点说:就是真正在消费端、在企业端需要有能盈利的应用。现在大家都在通用大模型这块卷参数,卷排行榜,动不动就超越GPT,其实无非就是多几块GPU,多几条算法优化,说实话有点舍本逐末。

@云木:现在各家都在强调长文本能力,零一万物也将此作为API平台的重点。此外AI软件时代会引发从底层到应用层的变革,纯移动应用将成为过去式,未来AI原生应用会越来越重要。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28

17: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