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十年必应 用AI搜索明天 原创

十年间,必应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以期为用户创造更多更好的网络体验。

自从2013 年 10 月,必应在中国启用全新明黄色搜索标志并去除 Beta 标识起,十年间,必应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以期为用户创造更多更好的网络体验。

如今,微软发布了全新的、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必应搜索引擎——“新必应”,已经产生超过 10 亿人次的对话,覆盖全球 169 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公认受欢迎的AI搜索引擎之一。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在Google关闭大门的时候,Bing开了一扇窗户,让我可以直接搜索外文信息。

@用AI评AI:“新必应”的推出标志着搜索引擎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让搜索引擎变得更加智能化、更加人性化。用户在使用“新必应”时,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搜索体验。

@辣腿堡不加酱:产品不仅需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还需要有一定的情怀和憧憬。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30

17: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