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微信测试新功能,用户教张小龙做产品 原创

你认为微信需要增加哪些功能?现在的微信太臃肿了吗?

作为一款国民级通讯应用,微信一推出新功能,大家就开始“教张小龙做微信”。最近有网友发现微信在测试朋友圈置顶功能,有用户表示期待,也有用户吐槽这根本不算“实质性的功能”。有一份投票结果显示,最多人希望微信可以“减少占用存储空间”,其次是“取消朋友圈共同点赞提醒”,增加“好友删除提醒”功能则排在第三。

“有意见”留言板

@Futon:微信已经是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新功能看起来是置顶朋友圈日常的生活照,等推广开可能就会变成置顶公司产品的宣传照。相比这种锦上添花的功能,不如让同一台设备上两个微信号的消息互通,随时随地快速切换工作与生活帐号,不然我真要逼着家人用企业微信了。

@卡卡卡卡西:希望微信能够取消朋友圈共同好友点赞提醒,为了减少无关消息提醒,这个功能已经让我尽量少给朋友动态点赞了,其实微信为了增加用户活跃度,还是做了不少“无用功”的。

@阿里嘎多龙桑:这个功能,我直到上周末欣赏美美女大学生表妹的朋友圈时才猛然发现,表妹云淡风轻说这功能早就有了,朋友圈大家都在用。我火速转述给朋友,获得了和我一样的震惊脸。什么意思这是按年龄划分的吗?什么意思!张小龙你什么意思!!!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6

17: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