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坐拥十几亿用户的微信,会交出怎样的“AI答卷”? 原创

2024微信公开课PRO宣布于1月11日举行。

眼下各大厂商都在研发自己的AI,微信也不例外。近日,2024微信公开课PRO宣布于1月11日举行,作为微信开发者及生态成员的年度盛会,该活动一直是微信展示产品能力、价值理念、生态伙伴沟通和凝聚行业共识的重要舞台。此次,微信将介绍视频号、小程序、微信支付、场景搜索、企业微信等方面的新动向。小游戏和微信AI等也将亮相并带来多项能力升级案例分享。

“有意见”留言板

@贰言:微信如果能够巧妙地运用AI功能,无疑将为亿万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想象一下,只需通过文字输入,就能即时生成个性化的表情包,这种互动方式既新颖又实用,令人期待。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微信能在此领域不断创新,引领社交软件的新潮流。

@不倒翁:微信的价值是人与人的交互,人与物的交互,那么通过AI把微信海量的用户数据进行涌现,会给交互产生怎样的价值,值得试一试。

@周一见:微信庞大的用户基数为其提供了宝贵的数据宝库,这些数据可以助力微信AI的学习与进化,进而能够更精准地捕捉并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期待微信AI能够带来更为智能化和定制化的体验。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26

18: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