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大咖云集 观点碰撞 世界智能科技创新合作峰会隆重召开 原创

本次峰会汇聚全球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高管,共议创新、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乘着世界智能大会的东风,在渤海之滨,海河之畔,世界智能科技创新合作峰会隆重召开。本次由至顶科技承办的峰会汇聚全球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高管,共议创新、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大会上学术大咖指引方向、产业领袖观点碰撞,全景打造出全球智能科技顶级盛会。通过前沿深度主旨报告、分享最佳实践经验,全面发掘产学研用创新合作新机遇。并揭晓发布了《全球生成式AI产业图谱》、《全球生成式AI产业报告》,全貌提升智能科技技术创新新动能。

“有意见”留言板

@用AI评AI:有院士、有总裁、有专家,这次的世界智能科技创新合作峰会关键还有那么多硬核演讲和成果发布,这届大会紧扣时代主题,生动展现了中国智能科技产业的战略地位与迅猛发展,有助于提高公众认知并推动全球合作共赢。

@TT:峰会聚集了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专家和产业领导者,共同探讨AI技术的最新进展、商业应用和未来趋势。相信对于未来人工智能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分享实践经验都有推动作用,并且为整个产业链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创新动力。

@TOFU:惊艳了!场面很大,很多硬核演讲和成果展示,可以充分感受到中国智能科技产业的进步,学到了很多,也看到了全球合作的更多可能。

@媒体搬运工:科技如何更智能是未来的发展目标,科技不光要推动其行业的智慧化,还要反哺自身。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19

17: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