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全新形象现世 百年诺基亚能否重焕青春 原创

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诺基亚宣布重塑企业战略和技术战略,同时推出全新企业品牌形象,致力于释放网络的无限潜能,引领云网融合发展的新未来。

2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诺基亚宣布重塑企业战略和技术战略,同时推出全新企业品牌形象,致力于释放网络的无限潜能,引领云网融合发展的新未来。

秉承全新企业战略,诺基亚期望通过品牌焕新呈现其真实内核:赋能各行各业释放数字化潜能的B2B技术创新引领者。新品牌也彰显了诺基亚在网络专业能力、技术领导力、创新力与协同合作等领域的关键价值。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媒体搬运工:巨头们纷纷开启转型,能不能大象转身,谁也说不好。不管是IBM、微软、英特尔还是今天的诺基亚,在时代的变化下,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变才是最确定的,虽然诺基亚败在了手机上,但是在电信领域,没准这是一匹黑马。

@老董:将质量控制做到极致的诺基亚惜败于重视应用体验智能手机赛场,如今卷土重来再次发力运营商和企业级市场,十分另人期待。也期望当年心中顶级技术殿堂的上海贝尔能焕发青春重铸辉煌。

@黑咕隆咚:很久没有诺基亚的消息了,曾经霸占市场的诺基亚此度回归,是福是祸?现在市场手机种类繁多,已不是当年那个市场了,“老诺粉”也不一定能全部回归。能否重塑往日辉煌还是犹未可知的事情。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27

17: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