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探索新一代金融场景的全真互联 原创

该团队将依托腾讯云实时音视频TRTC、AI、数智人、云渲染、数字孪生等优势产品能力,探索新一代金融场景全真交互解决方案,推动全真互联在金融行业的创新和落地。

腾讯云成立全真互联金融团队,该团队将依托腾讯云实时音视频TRTC、AI、数智人、云渲染、数字孪生等优势产品能力,探索新一代金融场景全真交互解决方案,推动全真互联在金融行业的创新和落地。目前腾讯云已与央行及六大国有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头部商业银行中90%的客户在数字化转型中均采用腾讯云方案,其中七成应用在核心或关键业务领域。

未来,腾讯云将基于“全真互联+金融”场景,致力将腾讯云产品、生态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连接起来,在创新渠道建设、AI风控、业务全流程闭环上做更多探索性尝试。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熵增:互联网金融此前的野蛮生长仅是将金融服务推向大众,脱离了金融的本质,只增加了居民杠杆而忽略了信用与风险。全真网络能利用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真正服务于各行业的有信用、亟需钱的小微企业,激活市场活力,促进金融服务有序、健康发展。

@素颜也倾城:“元宇宙”金融业务,是否可以提供给客户完善、流畅业务体验的同时,又能保证客户个人隐私的安全?毕竟对于我们来说普通的线下及手机银行业务也会受到各种问题的困扰。

@老董:互联网金融的痛点还是在于安全认证,全真互联通过实时音视频、AI风控等技术,从理论上可以为企业提供出更高级别的安全认证手段,令互联网金融达到与真人在营业厅相同的业务办理效果。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1/19

17: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