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ChinaJoy二十年,数字娱乐产业拥抱新技术 原创

今年ChinaJoy还特别增设AIGC大会。

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ChinaJoy经历了近两年的韬光养晦,现已重新回归大众视野。2023年,ChinaJoy迎来第二十周年,以“相伴二十载,越来悦精彩”为主题,展会上汇聚了大牌企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ChinaJoy还特别增设AIGC大会,全面拥抱人工智能,众多行业大咖也在现场分享前沿观点,为大家带来一次近距离接触尖端科技和潮流文化的机会。

“有意见”留言板

@哪儿来的猴子:感觉这次CJ规模比bilibili world要小一点。国外游戏厂商来的比较少,果然是“China”Joy啊…不过看到了很多国内工作室的成果,还是很欣慰的,中国游戏加油!ps, 卡琳娜老婆啵啵啵!

@老董:AI、元宇宙这些前沿技术的需要高投入,而产出现在还没看到很明显的亮点,接下来只能在ChinaJoy上看一下,是不是可以获取到娱乐经济的一块蛋糕了。

@霜狼氏族加拉德:这次最吸引我的一个是第二代骁龙8,CPU直追A15,GPU赶超A16,LPDDR5X,UFS 4.0还有巨型VC,游戏表现应该非常可以。说起游戏,就是我关注的第二个点——暴雪参展了,9月也要回归中国了。ps, 为了部落,为了毁灭之锤!

@Futon:今年也好多coser,比漫展有意思多了,以后但凡是游戏厂商参与的活动都来点coser吧,感觉很能带动气氛!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8

15: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