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收购搁浅后,腾讯XR停摆了 原创

听说,腾讯XR业务暂停运营了。

听说,腾讯XR业务暂停运营了,多名员工透露,XR部门从成立至今,几乎是“零产出”。根据消息,腾讯的XR部门是去年6月成立的,如今不过半年,原业务负责人沈黎已离职,XR业务也陷入了停摆。而这与黑鲨科技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去年初腾讯打算收购黑鲨,以图获得在元宇宙领域的硬件入口,但后来收购受阻,黑鲨科技更是前前后后裁员近80%。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有想法的向日葵:起了个大早,好歹赶个晚集,结果连集都不赶了。本来就不是短期就能看到收益的项目,怎么不再收购硬件试试,就放弃了。

@卡卡卡卡西:能把XR砍了证明腾讯业务是真得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收缩了,倒是可惜了黑鲨,在最美丽的年纪错过了这场梦幻般的联姻

@媒体搬运工:对于新技术的投资,往往不考虑时机,就会从先驱成为先烈。但是对于企鹅来说,关闭一条业务并不意味着放弃对新技术的布局,杀个回马枪还是有可能的,借用灰太狼的口头禅——“我还会回来的”!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1/16

17: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