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紧抓数字生态 腾讯混元大模型亮剑 原创

在刚举办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推出了超千亿参数规模、超2万亿tokens预训练语料,具有减少“胡言乱语”、能识别“陷阱”、可生成千字长文的腾讯自研通用大语言模型——腾讯混元大模型

在刚举办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推出了超千亿参数规模、超2万亿tokens预训练语料,具有减少“胡言乱语”、能识别“陷阱”、可生成千字长文的腾讯自研通用大语言模型——腾讯混元大模型。其可以完成专业领域的多轮问答;支持文学创作、文本摘要、角色扮演;能够基于已有数据或信息进行推理、分析;同时有效解决事实性、时效性问题。

“有意见”留言板

@裂变腾讯发布了基于超2万亿token的大模型,几乎同时,Technology Innovation Institute也开源了 3.5 万亿 token 训练的大模型,大家在训练 token 规模上基本处于同一量级,但腾讯更加认识到“AI必须应用到具体实践中,才能发挥最大价值。人工智能正在成为下一轮数字化发展的关键动力、大模型基于产业场景,与企业数据融合,才能释放出最大的价值,已成为业界共识。相信在各个领域的技术突破将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盛况。

@Betty腾讯在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推出的混元大模型无疑是数字技术和AI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不仅彰显了腾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也预示着未来AI将在各行各业中扮演更加核心的角色。特别是在多个核心业务中的成功接入,足以说明该技术的实用性和可靠性。

@bic腾讯云通过大模型深入产业全链条,推动产业智能化落地,这无疑将为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变革和机遇。无论是在研发智能、生产智能、营销智能、服务智能还是管理智能等方面,腾讯云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广阔的前景。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7

16: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