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马斯克要卸任特斯拉?终有人接替他睡在工厂里 原创

近日有消息称,马斯克决定任命朱晓彤为特斯拉全球CEO。

近日有消息称,马斯克决定任命朱晓彤为特斯拉全球CEO。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过,但中国现在成为特斯拉全球第二大市场,这其中朱晓彤功不可没。3月底,上海爆发疫情,朱晓彤更是直接在超级工厂的车间里“睡了两个月”。

朱晓彤于2014年4月加入特斯拉汽车公司,担任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2014年12月,朱晓彤接任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在位期间,朱晓彤主导了一系列特斯拉产品中国本土化事项,包括体验中心开业、新车传播以及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等。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TOFU:作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背后的重要功臣,朱晓彤的业绩贡献很明显。特斯拉2021年全球交付936222辆轿车中,51.7%来自上海工厂,中国也成为特斯拉全球第二大市场。在马斯克心目中,朱晓彤在近两年似乎已经被证明是那个在制造交付和销售拓展上最具备关键能力的人。

@老董:提到特斯拉,就想起刹车门,接二连三的电传操控事故怎么现在也还没有个明确的说法呢?不知换了全球CEO后,这种操控事故是不是可以减少一些,毕竟在电传这方面我们国家还是有技术优势滴。

@独木舟:个人的角度来说我觉得能给公司带来变化的只有马斯克,至于其他人无论是谁来当这个CEO,只需要执行马斯克的指令。马斯克是一个极具个性以及商业野心的人,但凡涉及企业大的战略层面的东西,一定是他主导的。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09

17: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