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一哥归来,老罗首秀,双11的热闹回来了? 原创

淘宝直播又热闹起来了。

淘宝直播又热闹起来了。“美眉们,我们来喽!”昨天下午15:00,李佳琦直播间开播,仅过去40分钟,观看人次就超过了1000万,直播结束时场观高达4.6亿。美妆依然是李佳琦的主场,直播间还上架了少量家装、家电、母婴等产品。统计显示,预售首日,李佳琦直播间成交额达到215亿元,刷新了2021年106亿元销售记录。

昨天也是罗永浩的淘宝直播首秀,与李佳琦女孩画风不同,罗永浩主打“男人们的双11”,酒水、3C等类目是带货的强势品类,罗永浩的加入,也许会为淘宝吸引更多男性用户。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bicmao:直播带货的运行流程是从选品、品控开始,到物流,再到销售运营,这其中的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是供应链管理的对象。在这个大数据时代,随着人们的消费标准提升,对商品质量的判断力也越来越强,消费升级的速度越来越快,数字化供应链成必然之势,甚至已经升级到国家战略的高度。所以,直播间的天花板到底在哪?可以说,谁在供应链上有优势,谁就能在竞争中占得先机。

@不倒翁:这个成绩背后是专业和AI。李佳琦为什么吸引大家,因为对产品专业的介绍,专业的介绍带来客户的信赖,客户的信赖带来轻松的下单。同时还要配合精准的AI推送。这就是阿里云这样大平台的优势,大流量精准推送。最后还要考验产品,核心还是产品真正达到介绍的效果。不然会造成不好的体验,从而给品牌带来新的危机。

@黑咕隆咚:竟然错过了这百亿项目,不看直播带货的我,是不是真的已经跟不上时代步伐了?一次直播竟然高达百亿,据说海底捞2021年上半年的总收入才200亿元,1600家门店辛辛苦苦营业半年的总收入还不及李佳琦直播一晚上的。从刚开始的电视直播到现在火爆的电商直播很大程度上都依托了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但是直播带货要想长久发展,还是要做出一些改进,不然也只能红极一时。

@周一见:淘宝直播千千万,李佳琦能成为带货一哥“套路”满满,看过他的直播,产品受众精细具体,会比价增强购买欲,二次加货营造稀缺感以及直播氛围带动,这215亿掏空了多少美眉的钱包呢!!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25

17: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