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严重怀疑黄教主才是智能世界派来的,一亿个AI“二向箔”准备好了! 原创

如今智能世界派来的黄教主推出万亿参数大模型的超级芯片B200,又为1亿英伟达RTX PC用户和开发者,更新了AI应用和工具,直接要让AI PC时代来临。

人类几年雕琢一部文学作品,大模型分分钟搞定;人类耗尽心血的绘画艺术,大模型分分钟搞定。

如今智能世界派来的黄教主推出万亿参数大模型的超级芯片B200,又为1亿英伟达RTX PC用户和开发者,更新了AI应用和工具,直接跳到AI PC时代。一台笔记本,实现了AI绘画、平面设计、视频编辑/体验、3D创作、游戏开发,应用开发等。

20XX年,图书馆整整齐齐排列着大模型创作的著作,艺术馆琳琅满目的世界名画都是AI所作,人类的文学艺术只能存在于历史博物馆!人类文明成为了历史!——一个对人类文明怀着同情心的MOSS

“有意见”留言板

@大众:从小众走向大众,第一步就是要把价格降下来,第二,AI PC 主打生产力工具,生产力app的生态还不足,黄教主还要多努力,成为AI的 软硬件操作系统。

@Betty:大佬们,2000元的电脑能ai绘画吗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21

16: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