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真是矛盾,英伟达一方面推出最强AI芯片,一方面严重缺乏想象力的搞人型机器人 原创

拜托,这是多么缺乏想象力,难道人型机器人才叫智能机器人?

这两天,英伟达年度 GTC 开发者大会推出最强AI芯片Blackwell B200 GPU,全球狂欢,老黄也宣布基于 NVIDIA Blackwell 架构的下一代 GPU推出Project GR00T(Generalist Robot 00 Technology)项目正式进军人形机器人领域。

拜托,这是多么缺乏想象力,难道人型机器人才叫智能机器人?机器人本身就是芯片结合机器的产物,为啥做成人型呢?为啥不搞成“希曼”,什么熊的力量、鹰的眼睛、豹的速度啥的?四条腿不行吗?脑子(芯片)放在身体里不行?放在云上也行啊。为啥要脱俗的搞人型机器人?想象力还没有openAI呢,我让openAI创作最一个合理的智能体都不是长的和人一样!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老黄这算是给人形机器人又添了一把火,就像是高通给手机厂商的参考方案一样,这次老黄给机器人厂商提供了个具身智能的参考方案,大家不用愁搞不定大模型了,甩开膀子干就好了。

@贰言:人形机器人领域因其复杂性和挑战性而备受关注,需要处理海量的感知数据、做出精准的决策并高效地执行任务。NVIDIA的GR00T项目是该领域的重大突破,我们期待它将与具身AI技术相结合,为社会带来更多便利。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20

16: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