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百度业绩超预期,AI稳中求进,正是兵强马壮时,只待出击! 原创

百度发布财报,去年总营收达1346亿元,净利润287亿元,成绩不错。

百度发布财报,去年总营收达1346亿元,净利润287亿元,成绩不错。关键是AI进展也不错。不到一年,文心一言用户规模超过1亿;文心大模型推理成本降低至原有的1%。

百度自动驾驶商业化稳步推进,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无人驾驶总服务量超500万单。

人工智能也为百度智能云带来AI云基础设施、AI企业大模型等全新需求,百度智能云过去一年也实现了扭亏为盈。

“有意见”留言板

@成效:终于有人在AI上赢利了。这次盈利的不是“卖课”,不是“贩卖焦虑”而是赋能业务,真正的创造价值。现在的AI应用场景是营销,相信不久就能看到在更多的场景上的突破,期待新技术在产业中的快速扩散。

@Betty:如李彦宏之前提到:中国人是很想干事儿的,中国的民族文化就是,我想干事儿,想赚钱、想生活得更好,哪怕吃点苦。他做到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2/29

16: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