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百度Q3财报:“我给大家表演个开花!” 原创

百度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北京时间11月21日,百度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三季度营收达344.47亿元,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non-GAAP)达73亿元,同比增长23%,营收、利润均超市场预期。近三个月内,文心一言向全社会开放,百度发布文心大模型4.0版本,目前文心一言用户数已达7000万。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从云原生到AI原生,基础设施没怎么变,概念换了好几个,资本需要一个好故事,用户需要的从来是好的应用体验。

@真的不能喝了:百度在 AI 这一块的投入和成果,让大家看到了 AI 技术的强大和广泛的应用前景。随着 AI 技术不断发展,百度应该能继续保持在 AI 领域的领先地位,给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一起打造一个更智能、更高效、更便捷的未来。

@尊嘟假嘟呀:李彦宏说文心大模型重构后的广告系统奖代四季度带来亿元增量,我真的谢谢了,百度脑子里就是想着广告广告广告是吧!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2

18: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