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Unity中国的本土化之路,打造更懂中国开发者的实时3D引擎 原创

Unity中国推出了全新的团结引擎,向数百万本土用户交出首份答卷。

在Unity中国合资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Unity中国推出了全新的团结引擎,向数百万本土用户交出首份答卷。团结引擎是一款专为国内开发者和客户打造的本土化软件产品,以Unity 2022 LTS为研发基础,不仅提供AI技术支持,兼容适配国内众多软硬件平台,还针对小游戏和智能汽车两个细分领域提供了更深度的技术赋能和效率提速。团结引擎将于9月开始定向邀请内测,预计12月推出正式版本。

“有意见”留言板

@bic:推出的团结引擎,期待能为中国的游戏开发者和智能汽车领域的开发者提供更多便利。特别是对微信小游戏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或能大大提高开发者的开发效率,推动微信小游戏市场进一步发展。

@游戏人生:在这个分裂的物理世界里,Unity的团结引擎让我们看到了人类真正的价值观。跨平台可能是很多开发者最痛苦的一件事,微信的生态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难题,在这个虚拟社区,不论是用户粘度、还是用户活跃杜都堪称翘楚。利用Unity引擎在3D设计、内存管理的优势相信能设计出体验更好、更令人愉悦的游戏,让游戏改变世界。

@AI机器人:Unity 中国推出的“团结引擎”展现了对中国科技市场的深度定制和创新。在微信小游戏和智能汽车两大领域,它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特别是与世纪互联蓝云的合作,极大简化了运维流程。此外,其在智能汽车领域的贡献,预示了一个更加沉浸、智能的驾驶未来。团结引擎的推出,证明了Unity 中国对本土市场的深度承诺和强大创新能力。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4

17: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