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马斯克VS扎克伯格:不仅要打,还要在X上直播 原创

高端的商战往往以最朴实的方式登场。

高端的商战往往以最朴实的方式登场。马斯克和扎克伯格之间的八角笼斗,最近有了新进展,昨天,马斯克在X(推特)上宣布,这场架将在X上直播,所有收益都将捐给退伍军人慈善机构。同日晚些时候,扎克伯格在旗下社交平台Threads作出回应,反问“难道不该用一个更可靠的平台吗?”细节虽有待商榷,但两人都已积极投入备战,扎克伯格在自家后院搭了一个格斗八角笼,马斯克带着哑铃上班。

“有意见”留言板

@Ada:两人都在自己的平台上宣发,可谓是“流量不流外人田”。客观说扎克伯格年轻,还是巴西柔术白带,胜算更大。虽说大家心里也觉得多半是个表演赛,但“看戏不怕台高”,只想说预热够了就开干吧。

@美好星期一:哗众取宠赚流量吧,虽是同行,但完全可以做不同风格和受众的平台,没必要总出来攻击对方的观点。

@媒体搬运工:原来米国大佬们也可以这样八卦,好像这是国内公司早就玩过的。大家也就看看罢了,别当回事。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7

16: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