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京东618再创纪录,新CEO携“35711”梦想再出发 原创

今年618,刚好是京东创立二十周年。

618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电商盛事,今年的618又格外特别,刚好是京东创立二十周年。根据官方报告,今年京东618开启10分钟,破亿的品牌数量同比增加了23%,近五成中小商家成交额增长超200%。截至6月18日23:59,2023年京东618增速超预期,再创新纪录。在二十周年庆典上,新任CEO许冉重提刘强东的“35711”梦想,表示将带领全体员工,研究制定“路线图”,具体将“35711”梦想落实。

“有意见”留言板

@金枪鱼披萨爱铁盘:不知是数字不够漂亮,还是剑走偏锋免去对比。一边是市场同质化严重。本来就是京东叫开的6.18,结果第二年淘宝天猫就凑热闹、现在抖音、拼多多也都一起抢这个蛋糕;另一边是消费降级。经历这些年,大家的重心放在了健康和财富积累上,感觉今年的6.18并没有那么热闹,大多只是买买必需品,毕竟优惠力度也就那样,一年有那么多节日还可以买。  

@Ada:现在想从消费者手里赚钱是越来越难了,电商巨头们也不怎么搞花活儿了,重拾低价战,拼多多狂撒150亿优惠券,淘宝加码百亿补贴发起“击穿底价”,京东也上线百亿补贴正面刚,继续向下破圈。另外淘宝今年还推出了“直播闪降节”跟抖音杠上。

@媒体搬运工:购物的终极目标是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商品,但是发现这一愿望却是如此难以实现。这一年的618啥也没买。各种跨店满减和优惠券很考验消费者的数学能力,反复加入购物车,然后选择不同的产品组合,最终计算出折扣力度最大的选择。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9

18: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