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科大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1.5 “炸裂”登场 原创

科大讯飞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1.5升级版。

6月9日下午14时,科大讯飞在安徽合肥召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1.5升级版发布会。此次的新版本升级多项能力,包括开放式问答取得突破,多轮对话和数学能力再升级,文本生成、语言理解、逻辑推理能力持续提升。 内测APP上线已上线,超200个智能助手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解锁创意工具,更可快捷创建个性助手(目前仅安卓可下载)。科大讯飞还推出星火助手中心、星火语伴APP、星火认知大模型+医疗诊后管理平台、星火认知大模型+工业互联网平台、星火认知大模型+讯飞听见智慧屏产品。首批来自36个行业的3000余家企业开发者将接入星火大模型,各方共建大模型“星火”生态。 

有意见留言板:

@老董:借用新华三新民总今天在领航者峰会采访时对大模型的点评:不要盲目用AIGC解决所有问题,大模型用在生产环境中还需要进行更多训练。

@TOFU:星火助手中心挺有意思的,有点像之前那个“AI帮个忙”,但是这东西里面多数恐怕只能提供一个“参考答案”。未来可以考虑把它结合到自家硬件产品上,作为一个个有针对性的小功能,也许能比这样一个大集合更实用。

@哭泣的加里奥:听科大讯飞发布会快哭了,就算是他在编故事,这个使命感我也狠狠共情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9

17: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