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十项重大科技成果发布 2023中关村论坛盛大开幕 原创

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3中关村论坛致贺信,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发表题为《创新与合作:人类共享未来的希望》视频演讲。并展示出北京在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取得的十项重大科技成果。

由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2023中关村论坛盛大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3中关村论坛致贺信,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发表题为《创新与合作:人类共享未来的希望》视频演讲。并展示出北京在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取得的十项重大科技成果。

“有意见”留言板

@村里人:2023中关村论坛十项重大科技展示出了不同领域,如量子计算、新冠病毒研究、再生医学、能源保障等成果,展现了国际科技组织在北京的落地和发展,这将有助于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全球创新网络的融入,充分表现出中国科技创新的蓬勃发展和举世瞩目的巨大潜力。

@TOFU:“量子未来-QUAFU”展示了中国在量子计算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这个平台不仅兼容国际通用的开放量子汇编语言标准,还实现了完全自主研发与国产化,对于保障信息安全和科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随着量子计算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将能够解决更多的复杂问题,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

@双面胶:作为当前科技领域的热门话题,量子计算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商业价值,可以为人工智能、密码学、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发展提供新的可能性。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26

16:4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