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520音频数字藏品发售,NFT前路如何? 原创

今年520前,荔枝App超10万用户在平台内录下“我爱你”,荔枝App精选声音混剪打造成音频数字藏品,5月20日正式对外发售。

今年520前,荔枝APP超10万用户在平台内录下“我爱你”,荔枝APP精选声音混剪打造成音频数字藏品,5月20日正式对外发售。

去年,NFT行业破圈,交易数量和金额呈现爆炸性增长态势。数字藏品之于NFT,可以说是我国本土化、合规化的一种探索。而中国“耳朵经济”产业火热,2021年市场活跃用户规模已达8亿人次,因此,音频数字藏品的探索别具特色。不仅能为内容创作者带来新的变现渠道,丰富内容生态,同时也满足了普通用户收藏高质量音频内容的需求。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长耳朵鱼:国内数字藏品具有巨大的流量,但从监管上考虑,公链不可控因素多,在国内,为数字藏品提供区块链技术的主要是联盟链,虽然非完全去中心化,安全性较公链低,但在管控炒作上有优势。

@老董:这个不可篡改,不可复制,不可拆分的数字凭证怎么看和钻石恒久远一样都是一种稀缺性炒作,不过钻石的炒作成功了,但数字藏品能否成功还不清楚,反正我要给老婆大人买这个,肯定会挨骂。

@一刀:数字藏品应该和实际需求结合才有价值,比如,拿这个藏品吃饭终身打七折,比如坐飞机终身头等舱,比如去环球影城不用排队...

@西红柿课代表:数字藏品市场只是抢占了新技术的先发红利,这种脱离监管的交易存在较大风险隐患,入局要当心,玩玩可以,千万别玩大,小心成为别人桌上的韭菜。

@媒体搬运工:我不信数字藏品,只相信真金白银。类似金本位啥的,如果没有背书,都是泡沫。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20

16: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