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星火数字员工上岗了,管理、营销、办公都有! 原创

科大讯飞推出基于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多款办公数字员工产品。

昨天,科大讯飞在企业数字化产品发布会上宣布推出基于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多款办公数字员工产品。其中,“管理数字员工”主要面向企业管理场景,包括智能评标数字员工、智能合同数字员工和生成式智慧驾驶舱数字员工。“营销数字员工”主要面向销售场景,集合业务调研、业务洞察分析、营销业务应用三大产品方案。“办公数字员工”包括星火内容运营大师、讯飞智文和智能陪练等。

“有意见”留言板

@贰言:卡卡卡卡西:试想一下,未来不仅仅你能看到什么样的内容是由AI推荐算法筛选出来的,甚至连整个网络上的新闻内容都是AI生成的,会不会有一点恐怖?不知那个年代,人文主义关怀会如何体现出来。

@天天剁椒:算法是什么,你以为会控制人,恰恰相反,就像妲己懂殷寿,算法才是最懂人(资本)需要什么的。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10

18: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