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新规一出,游戏股跳水,没登录奖励你还每天上线吗 原创

网游管理新规征求意见发布,严管诱导消费。

今天,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关于《网络游戏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其中规定,网络游戏不得设置每日登录、首次充值、连续充值等诱导性奖励。所有网络游戏须设置用户充值限额,并在其服务规则中予以公示,对用户非理性消费行为,应进行弹窗警示提醒。当日多家港股游戏股出现下跌,截至收盘,网易下跌24.6%,腾讯控股跌超12%,B站下跌近10%。

“有意见”留言板

@不充立省百分百:这些规定自然是有助于减少成瘾问题、保护未成年、打击不正当交易…… 但是成年人也被牵涉进来,羞辱的味道就出来了呀。其实分级制就挺好的,很多地区上世纪就有了,我们这么长时间都不实施的原因是什么呢?

@突发:其实为了保护2.8亿的未成年人,触动一下2.3亿小股民的一点点利益也没啥,就是我国的政策发布总是像秋风扫落叶一样,缺乏点春天般的温暖。

@我不李姐:文件还挂着,征求意见的网页链接没了,这算什么意思? 你要么就整个撤回,我们就假装没看见。

@Player:新规不仅会影响游戏消费的流水收入,没了诱导性奖励,日活可能就要大幅下降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22

18: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