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Soul推出自研大模型“SoulX”,已应用到陪聊 原创

Soul宣布推出自研大模型“SoulX”。

Soul,主打灵魂社交,2016年上线后俘获了很多Z世代用户群体,如今已是陌生人社交赛道的佼佼者。日前,Soul宣布推出自研大模型“SoulX”,作为Soul“AIGC+社交”布局的重要基建,模型具备prompt驱动、条件可控生成、上下文理解、多模态理解等能力。目前已经在APP的“AI苟蛋”聊天机器人中应用,官方表示,未来SoulX”还将应用于“AI聊天助理”功能中,为用户提供聊天话题参考。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ChatGPT上线语音功能的时候,我就猜到了会有这么一天,Gatebox五年前基于智能音箱做出的“虚拟女友”,这算是有了后续了。

@周一见:之前“AI苟蛋”已经能与用户进行多轮沟通,并给用户个性化的主动关怀,SoulX的发布说明Soul在AI领域布局又提速了。不过从招股书看,Soul仍处在亏损中,且从2019年到2022年累计亏超27亿。

@吃点小饼干:Soulx早就上线了,之前就叫虚拟陪聊,不叫这个名字而已。不得不说Soul真的会很有先见之明,去年元宇宙火了slogan立马更新也火了一把。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13

18: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