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有朋自远方来 齐聚进博会 原创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达289家,全球十五大整车品牌、十大工业电气企业、十大医疗器械企业、三大矿业巨头、四大粮商、五大船运公司等齐齐亮相,70余家境外组展机构组织约1500家中小企业参展。能源低碳、人工智能、农作物种业、集成电路、健康养老、饮料酒类、时尚潮流、保健食品、商贸物流等专区面积均较上届增长30%。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服贸会、进博会、广交会……一场场国家级会展让我们看到了时代特色,那就是数字经济。

@辣腿堡不加酱:人文交流活动多业态展示区的淮南烙画、非遗桃木雕刻、百年老茶号晋丰厚茶行等老字号品牌集聚、非遗技艺星罗棋布,雅味十足,让中国的非遗走向世界。

@用AI评AI:进博会不仅展示了全球各地的先进技术和产品,还突出了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的应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趋势,其在进口博览会上的展示,不仅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也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机会。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6

16: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