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云栖大会 主题回归计算 原创

10月31日,2023云栖大会开幕

10月31日,2023云栖大会开幕。本次杭州云栖大会的主题是“计算,为了无法计算的价值”,而这也是云栖大会2015年的主题。本届云栖大会分别设置人工智能、云计算和产业创新3个展馆,近240家云计算产业生态企业汇聚于此,将展出超过3000项技术和产品。

蔡崇信在主旨演讲中表示:“今天我们重回这个主题,希望在AI时代继续支持所有开发者的创新和梦想,共同创造更多无法计算的价值。”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看到云栖大会主题回归到2015年的主题,刹那记忆穿越到了那一年,当年是移动互联网的风口,现在的便捷生活技术创新都在那一年爆发。2023年的风口是什么,AI,期待接下来AI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和生产变革。

@周一见:对大会主题深感共鸣,这不仅是对科技发展的深刻洞察,也是对人类社会进步的深入思考。科技的发展不仅仅是为了解决可以计算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解决那些无法计算的价值,比如人类的幸福感、生活质量等。

@贰言:全球数万开发者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展示了AI时代的云计算创新。展会上,数字人物“少年李白”引领大家亲身感受到了“云”技术的实际应用。这样的展览不仅具有新颖的创意,还充满了趣味性,是文化与科技碰撞的新典范。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31

16: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