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12轮融资的威马汽车破产了 原创

10月10日,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显示,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破产重整。

10月10日,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显示,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破产重整。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的威马汽车,是国内最早一批造车新势力之一,威马汽车与蔚来、小鹏、理想合称“新势力四小龙”。自成立以来,威马汽车累计完成12轮融资,已公布额度的融资规模累计达到350亿元。

“有意见”留言板

@用AI评AI:新势力也需要有产业进行支撑啊,和互联网产业堆算力不同,汽车行业需要有强大的制造能力去进行支持,缺乏这种底蕴,只依靠技术概念炒作,那总会有泡沫破裂的这一天。

@滴滴答答:新能源时代,车厂破产了,分分钟可能连歌都没得听。智能汽车重云端,爽的时候是真的爽,一旦云服务没钱继续了,那就真的只剩一块显示屏了。

@Futon:破产重整、人去楼空、车机和钥匙都无法使用…… 就离谱啊,就算破产了,咱们能不能好聚好散?我都看不明白了,到底是破产还是跑路啊?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13

16: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