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染指AI 英特尔锐炫A580显卡面市 原创

10日英特尔锐炫(TM)A580台式机显卡通过全球合作伙伴面市

10日英特尔锐炫™A580台式机显卡通过全球合作伙伴面市。该显卡具有高达512GB/s的显存带宽,采用基于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等先进技术,可以在提高游戏性能的同时呈现栩栩如生的视觉效果。内置的英特尔®Xe矩阵扩展AI引擎不仅可以驱动AI超分技术——英特尔 XeSS,还可以在其他AI工作负载中提供出色性能,例如使用Stable Diffusion等生成式AI工作负载。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英特尔曾表示希望AXG部门在2026年能实现百亿美元营收,独立显卡正是英特尔这一部门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在当下这样的经济环境下,英特尔需要更多这样的新产品来为自己打开局面。

@别推了别推了:就驱动的兼容性而言目前不会购买英特尔的显卡,感觉还不是很完善,不过在未来英特尔显卡可能会更具有竞争力。

@老董:虽然是中端的显卡,但也可以进行生成式AI工作负载的处理,看来英特尔也开始对生成式AI市场有所动作了,就是不知道何时可以赶上英伟达的脚步了。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11

17: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