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蜂花买鞋、鸿星尔克洗头 国货品牌怎么了? 原创

传统企业一旦开始实现数字营销到底会有多疯狂?

传统企业一旦开始实现数字营销到底会有多疯狂?9月13日晚,国货品牌在直播间抱团杀疯了!蜜雪冰城的直播间迎来了今麦郎、加多宝、粒上皇等品牌连线直播,莲花味精也与倍舒特、喜之郎、光明等老牌国货一起直播;鸿星尔克的直播间也在放着蜜雪冰城的BGM,主播吃着白象方便面,喝着汇源果汁,一边推销自家的运动鞋,一边用蜂花洗头,甚至还拿鞋底在头皮上反复揉搓……

“有意见”留言板

@老董:老牌国货抱团直播,这实际上是传统企业数字化的一个缩影。对于这些传统企业而言,还不能很好地理解并融入数字化这个新事物之中。而通过这次抱团直播的机会,可以让传统企业更深入地对数字化进行了解,并逐步融入数字化之中。所以在未来,让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的机会无限、市场同样无限。

@Futon:选择国货有时候是带有某种情怀的表现。确实,消费者爱跟风,但利用这一弱点不顾一切地发疯,总觉得是在抹黑国货。群魔乱舞很是热闹,只怕不小心把品牌搞low了,得不偿失啊家人们。

@几个花西币:一句“国货很难的”委屈怨怼,意外促成了一场国货大团建。但蜂花借此营销,会对消费者产生误导,可能加深消费者对于国货就应该“大碗平价”的偏见。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5

16: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