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苹果两天蒸发1900亿美元,iPhone15能否扭转颓势? 原创

下周苹果公布iPhone15系列手机,能否挽回市场信心?

苹果连续两天遭遇投资者抛售,股价一度大跌5%,市值蒸发了1900亿美元。华尔街分析师认为,AI技术的快速发展,可能会颠覆苹果作为全球最大市值公司的地位。相比之下,微软、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在AI领域有着更强的竞争力,他们的市值有望在未来超过苹果。一直以来,苹果的营收主要依赖于iPhone,下周苹果将公布iPhone15系列手机,势必会跟当前卖爆的华为手机形成激烈竞争。

“有意见”留言板

Futon:我还想怎么这几天手机电量天天尿崩,原来要发新机了呀!库比蒂诺的魔法开始发挥功效了,我看苹果根本不用愁大模型的问题~

@老董:天生对苹果的封闭系统有抵触,美其名曰是注重产品品质,实际上就是独裁+垄断。凭什么连一条充电线都要加一个加密芯片,不就是为了多收点圆子吗,还真有那么多人上赶着的去送,唉……

你全家都是钉子户:一到新机发布,就有人说“别担心!三年前的用户要换新机了”,年年都有“三年前的用户”,到底是想表达iPhone耐用呢?还是吐槽我们苹果用户都是钉子户?——来自iPhone 6S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8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