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2023智博会:签约重大项目84个,正式合同额2138.6亿元 原创

9月4日下午,2023智博会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

9月4日下午,2023智博会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本届智博会围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及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城市四大板块27个细分领域,以会、展、论、赛等形式,全景式呈现智能产业创新成果和数字经济发展前沿。本届智博会吸引了超500家重点企业携最新产品参展,签约重大项目84个,正式合同额2138.6亿元,推动了智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这个活动办的太值了,据了解,现场签约重大项目84个,正式合同额2138.6亿元。也可以从相关领域看到未来要关注的方向,比如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领域合同额高达688亿元。涉及智能座舱、驾舱融合等新型汽车零部件产业链;以及“车规级芯片+车辆操作系统”信创产业生态等。

@周一见:这个活动彰显了中国政府对于科技创新和智能产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此外这也反映了中国在全球智能产业的领导地位,对于推动全球科技进步有着重要作用。

@贰言:2023年,AI发展将达到新高度,大模型将改变产业格局。此次博览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各个公司和组织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同时也是一个让人们了解和学习新技术的好机会。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5

17: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