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OpenAI发布企业版ChatGPT,与金主抢生意 原创

OpenAI推出面向大型企业的企业版ChatGPT。

昨天,OpenAI推出了面向大型企业的企业版ChatGPT。与消费者版本的一个重要区别是,企业版允许客户输入公司数据,为企业所在的行业和用例训练和定制ChatGPT。此外,企业版还强化了安全性和隐私性,可以更快速且无限制地访问GPT-4,可输入内容更多,并提供高级数据分析功能等,OpenAI强调不会基于业务数据或对话训练模型。推出企业版ChatGPT,也意味着OpenAI将与金主和最佳伙伴微软直接竞争。

“有意见”留言板

@不倒翁:大模型的发展模式怎么这么眼熟呢,是不是还是开源和闭源的竞争?不就是国内AI大模型企业正在做的吗?向toB发展,就会呈现百模大战,呈现了开源的趋势。而微软的优势是统一平台,是统一平台下的数据。是商业的闭源。未来大模型也肯定是开源和闭源共存。

@周一见:OpenAI正将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为大型企业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自动化聊天服务。这可能会改变客户服务、在线咨询等领域的运作方式,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同时,也可能引发关于人工智能替代人类工作、数据隐私保护等问题的讨论。

@贰言:两大巨头的竞争各具特色,俗话说,竞争引领进步。这样的竞争将推动科技的发展,对整个行业的繁荣有着积极影响。同时,这也将使得企业能更有效地利用AI技术,从而提升效率和生产力。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9

17: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