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AI服务器就绪 企业可定制部署生成式 AI 应用 原创

NVIDIA 宣布将推出采用 NVIDIA(R) L40S GPU、NVIDIA BlueField(R)-3 DPU AI 就绪型服务器

8 月 22 日 NVIDIA 宣布将推出 AI 就绪型服务器,和 NVIDIA AI Enterprise 软件使企业能够微调生成式 AI 基础模型并部署生成式 AI 应用,比如智能聊天机器人、搜索和摘要工具等。这些服务器还提供由 NVIDIA 加速的基础设施和软件,以支持 VMware Private AI Foundation with NVIDIA。戴尔科技、慧与和联想,将于年底前推出搭载 NVIDIA L40S 的服务器,以加速推进企业级 AI 的发展。

“有意见”留言板

@老董:NVIDIA这回推出的AI就绪型服务器不但采用最新的GPU和DPU技术,大大提高服务器的性能和效率,还为各行各业提供全栈加速基础设施和软件,这将极大降低企业进入生成式AI的门槛。生成式AI的金矿能不能挖到不好说,黄教主的铲子卖得可真是飞起来了呀!

@Futon: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加速数字转型,各行各业都在积极采用,企业需要一个完全整合的解决方案来更安全地构建应用程序,来推动业务发展,AI 就绪型服务器将是企业实现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不过话说回来,不论大家怎么玩,英伟达这个最终赢家的宝座都相当稳固呢。

@凤尾:NVIDIA的新服务器将为企业提供更加安全、可控的数据处理环境,这对于保护企业数据的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5

16: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