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Adobe之父”去世,他掀起了桌面印刷革命 原创

Adobe联合创始人John Warnock于近日去世,享年82岁。

Adobe联合创始人John Warnock于近日去世,享年82岁。昨天,Adobe宣布了这一消息,引发了无数人的缅怀。Warnock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1982年,他与Charles Geschke共同创立了Adobe,此后他在Adobe担任了两年总裁、16年首席执行官、17年董事会主席,领导Adobe从一个小型创业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他发明了PDF中的核心技术PostScript,彻底改变了媒体和出版业,也因此被称为“20世纪末的约翰内斯·古腾堡(西方活字印刷术的发明人)。

“有意见”留言板

@媒体搬运工:Adobe创始人的去世预示着一个时代的结束,此前PS的学习门槛是如此之高,而现在借助AIGC一个普通人就可以实现数字化创作。工具不再是门槛,创意才是关键。

@Futon:Adobe真的是一家让人又爱又恨的公司,全家桶订阅费贵到飞起,还收购了我最爱的Figma,简直天理难容!但不得不承认,它在技术方面为人类作出重要贡献,希望约翰老师一路走好。

@辣腿堡不加酱:沃诺克是一位杰出的科技创新者和领导者,使Adobe成为全球领先的软件公司之一。他的创新精神和对技术的深入理解,做出了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Photoshop,Acrobat等Adobe产品。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1

18: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