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来自微软的启迪 用Copilot赋能合作伙伴 原创

8月15日,微软中国启迪合作伙伴大会召开,会中微软演示了Copilot应用。

8月15日,微软中国启迪合作伙伴大会召开,会中微软演示了Copilot应用。通过Copilot可快速集成摘要,准备演示文稿;根据现有文档和客户关系管理数据,轻松获得个性化视图;进行从代码注释到代码的全面测试。此外,微软还向合作伙伴展示了查找一些有价值的实例,显示其攻击路径,主动消除威胁的Security Copilot。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今年出现了这么多大模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其实都还很陌生,整个技术还在一个推广应用阶段,这个阶段或许有一项工作会很重要——如何建立一个大模型评价体系,普通消费者如何区分这类产品的好坏,或许会成为之后普及应用过程中的一个关键问题。

@不知道啊我:AI大模型自成为热点以来,一路狂奔,各种应用像雨后春笋纷纷冒头,技术革新目不暇接。有时候真的很困惑,科技让人们的生产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但追逐科技的过程本身却又要消耗巨大的成本和能量。累了,其实我就是想问中国什么时候能用上?

@老董:微软通过Copilot这个有用的助手,在很多方面已经可以更好的帮我们解决业务上所遇到的问题,但不知道这个“助手”的价格会不会太贵,另外win10是不是和这些功能就彻底绝缘了呢?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6

16: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