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OCP China Day 2023:面向AIGC时代,加速开放计算创新 原创

8月10日,2023年开放计算中国社区技术峰会在北京举行。

8月10日,2023年开放计算中国社区技术峰会(OCP China Day 2023)在北京举行。自2019年以来,OCP China Day已经成为探讨开放计算项目解决方案和最新成果的年度盛会。本届峰会以“Open Momentum:智能化、可拓展、可持续”为主题,展示了包括CXL高速交换技术、SONiC开放网络、54V直流供电、钛金电源、液冷等在内的一批热门数据中心技术,并发布了面向生成式AI应用场景的《开放加速规范AI服务器设计指南》。

“有意见”留言板

@Futon:这几年我们看到的环境变化,已经说明了促进可持续发展已经迫在眉睫,数据中心也是如此,研发环保产品、改善能源结构、应用液冷技术来降低碳排放,甚至包括电子垃圾的回收和再利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应该贯穿数据中心的整个生命周期。

@老董:想要让技术快速获得广大用户认可,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开源。想当年正是那一张张盗版光盘的存在,助推了windows在国内的快速发展。然而对于实力弱小的企业和个人贡献者而言,在开源后要如何活下去,将是一件非常值得考虑的事情。也希望OCP作为一个开源组织者能为开源项目当如何盈利进行更周全的规划。

@小学生:开放计算的意义在于促进技术的共享和合作,打破传统封闭的技术壁垒,提高技术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通过开放计算,不同厂商和组织可以共同参与技术的研发和标准的制定,加速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推动产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1

18: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