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特斯拉Dojo超算下月投产,2024年算力进全球Top5 原创

7月,特斯拉将正式投产Dojo超算平台。

上个月,特斯拉在推特创建了一个@Tesla AI的帐号,签名是“在车辆、机器人等领域进行大规模开发和自动化部署”,看起来是专门发布特斯拉汽车和机器人业务的。最近这个账号开始了大量更新,内容主要围绕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推文称特斯拉将于今年7月正式投产Dojo超算平台,并预期特斯拉的算力将在2024年初跻身全球Top5,另外还透露特斯拉正在打造自主机器人的基础模型。

“有意见”留言板

@做把铲子好挖坑:都说挖矿的不如卖铲子的,精明的马斯克怎么能让别人把这个钱给挣了去,自己造铲子不但可以自己用,还可以卖铲子挣钱。这算盘打的,妙啊!

@Futon:2024年末就要实现100 Exa-Flops,相当于30万块英伟达A100显卡的算力总和,好家伙!科技的尽头不是放贷就是氪金啊……

@十个太阳:当前特斯拉训练集群闲置时间只有 0.3%,可以预期 100 Exa-Flops 将涵盖亚太、欧洲的 FSD Beta 以及 Tesla Bot 的算力需求。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5

17: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