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苹果保密十年不抵特斯拉一朝开源,悄摸造车路线行不通! 原创

全球知名的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爆料:苹果公司已经决定取消搞了十多年的电动车项目!

全球知名的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爆料:苹果公司已经决定取消搞了十多年的电动车项目!

苹果以保密性著称,这十年来关于汽车的报道和分析都是非官方公布的数据。从2014年传闻苹果开始了一个秘密的电动车项目,代号为“Titan”。到今年1月的爆料显示,苹果将目标下调至“L2+级别自动驾驶、2028年上市”。

到现在完全没有汽车的影子,其进展速度已经无法忍受。个人认为,对于目前现金流为1918.3亿美元苹果而言,如果有意进军汽车行业,随便收购某家电车所花费的钱都会远远少于自身研发。

“有意见”留言板

@卡卡卡卡西:这么看,苹果也还是更相信人工智能会是未来,而且人工智能的技术研究也也更为紧迫,只不过,刚刚在MWC展出汽车的小米,恐怕就要后背发凉了。

@贰言:对于苹果这样的企业,选择项目很关键,但更重要的是项目的经济回报。在商业领域,及时止损和开辟新市场乃是明智之举。不断的探索和尝试对企业持续成长至关重要。苹果有能力在多个领域尝试,并挑选出最有盈利前景的项目。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2/28

14: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