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分身有术 腾讯的“数智人工厂”开工啦! 原创

只需上传了一段3分钟的口播视频然后输入文本,就能即刻生成一段堪比真人出镜的口播视频,这样的数智人工厂你爱了吗?

想要拍视频,又有上镜困难症该怎么办?找个数字人来代替你出镜吧!在腾讯新开工的“数智人工厂”中,只需上传了一段3分钟的口播视频然后输入文本,就能即刻生成一段堪比真人出镜的口播视频,并且不走化妆流程、不会卡壳NG、不用架机打光、不占室内空间……

这样的数智人工厂你爱了吗?

“有意见”留言板

@老董:曾经写稿千千万,一拍视频就完蛋。让技术赶紧把这个数智人工厂按排上吧,这样我只需要在后面写字就OK了啊!!!

@卡卡卡卡西:我觉得腾讯应该把他的数智人和机器人做一个叠加,那样,就可以由它来替我上班、赚钱,我就可以去周游世界了。

@你好粗鲁啊沸羊羊:终于赶上了哈腾讯,不容易。没关系,24小时能做出来一个数字人已经很厉害了,不用和虚幻什么的比较,没有意义。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6

16: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