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马斯克发布“宏图计划3”,你看这个饼它... 原创

3月1日,特斯拉在得州奥斯汀工厂举行首次投资者日活动。

3月1日,特斯拉在得州奥斯汀工厂举行首次投资者日活动。开场不久马斯克指出,有一条通往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事实上地球能养活的人远超今天的80亿。马斯克在活动上发布了“宏图计划3”,并表示,特斯拉未来将增加电池产量,新增的产量既会用于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也会用于该公司的公用事业及储能系统。不过,由于该计划缺乏细节信息,特斯拉股价盘后一度跌逾3%。

“有意见”留言板

@一饼吃三年:第三块“宏图大饼”已经新鲜出炉了。至于如何可持续地养活全球80亿人?那恐怕这些饼是喂不饱的,毕竟是手绘的,希望下次的饼能多点颜料,这看着更真一点。顺便提一句,和这特斯拉老总名字相妨的一位德国人曾说,“资本是没有办法才从事物质生产这种倒霉的事情,它也不愿意去从事物质生产,它总希望有更快、更轻松的赚钱手段。”哦,对了,他叫卡尔·马克思。

@螺旋上升:第一性原理贯穿始终 ,三步走螺旋式上升的步骤清晰明确:先做一款惊艳的产品(助跑启动);第二步融资推广,资本、市场两边挣钱,正式起飞;最后,扩大规模将压缩成本把所有竞争对手甩在身后;所有资本积累、技术积累进入下一个计划,如此循环。竞争对手永远在后面追却永远赶不上。

@老董:先提出一个宏伟的概念,然后展示一些炫酷的PPT,当然在这个数字化的时代还需要再配上一些好看的视频,然后就可以要到大笔的投资。可是今年这个魔法怎么有些失灵了呢?

@狂飙:虽然特斯拉“宏图篇章3”的实现会花费大量的资源和时间,但最终是可行的,它可以在可持续发展、减少能源消耗和减少废气排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02

17: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