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MWC 2023:诸神归位,“卷轴屏”成热点 原创

经过三年疫情,今年MWC全面回归线下形式,一众中国厂商齐归位。

昨天,MWC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经过三年疫情,今年MWC全面回归线下形式,一众中国厂商齐归位。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移动通信盛会,MWC涵盖了电信、5G、云、基础设施、人工智能等领域。首日展会上,小米、联想、高通、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厂商发布了包括手机、笔电、AR眼镜、通信技术在内的一系列新品。其中“卷轴屏”成为一个热点概念,联想的卷轴屏笔记本,摩托罗拉的卷轴屏手机备受瞩目。

“有意见”留言板

@混沌定律: 三年来的首场全球科技领域的综合大会,各家厂商一股脑的把憋了三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拿出来。但是技术发展不可预测,没人想到chatGPT两个月就火爆全球。比如chatGPT这个耀眼明星下,让大会上展示的产品好像显得索然无趣。但是我们建议还是要关注这个大会,因为大会的核心还是聚焦底层技术,比如5G代表的通信技术,没有通信技术,chatGPT就像保险柜的钻石,没有发挥价值的通道。有人仰望天空,也需要有人默默耕耘。

@周一见:ThinkPad Z系列新品的环保理念是一个亮点,这项创新为行业、用户带来了可持续产品,同时也是为自身打造一个可持续未来。

@周二挺好:联想的卷轴屏手机除了炫,真没get到实用性在哪里…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28

17: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