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 | 第13代酷睿处理器来了,六大亮点齐聚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 原创

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于9月2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正式开幕。

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于9月2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正式开幕。英特尔宣布将推出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扩展的英特尔开发者云平台、英特尔Geti计算机视觉平台,同时英特尔多设备协同技术亮相,可插拔式光电共封装技术也实现了突破。

此前,英特尔一直强调“四大超级技术力量”,即无处不在的连接、无所不在的计算、从云到边缘的基础设施、人工智能,在此次主题演讲中,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表示,还应当将“传感和感知”加入其中,形成“五大超级技术力量”。

我们的科技留言板“有意见”如下

@小芯火主:基辛格提出了4年内交付5个制程节点,还搞起来了系统级代工服务,是要甩开膀子反追三星台积电了吗?期待后续剧情。

@TOFU:旗舰版酷睿i9-13900K为首的第13代酷睿处理器,实现15%的单线程性能提升和41%的多线程性能提升。与此同时,还有近期的Nvidia 40系列显卡,各大厂商的新主板……又到了换机的季节?

@黑咕隆咚:上届英特尔On技术创新峰会刚开完没多久,第二届就接踵而来了,诞生了这么多的新技术新产品,看来英特尔为了增加核心竞争力也是在不断的提升自己,其实每家公司都应该向英特尔学习,要有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精神。

来源:至顶网有意见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28

18: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